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全国志愿汇第六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低碳”活动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发起的全国志愿汇第六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低碳”主题活动评选结果发布,学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积极参与,荣获“益动低碳”优秀组织称号、进入全国“高校热榜Top100”并获奖金1000元。

“益动低碳”活动吸引了全国455所高校64万余名志愿者参与,组队2.6万支,覆盖22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在学校团委指导下,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2000余名女院“团小青”志愿者,广泛参与步行减碳、光盘行动、垃圾分类、巡河护河、节能节电等公益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践行低碳理念,体现了学校学生社团的活力,也展现了女院学子在新时代“雷锋精神”感召下,热心公益、无私奉献的志愿者风貌。

上一条:学校2022年社会实践荣获多项省级以上荣誉
下一条:学校学生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