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情快报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0日下午,学校2022年度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会在行政楼第四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君、保卫处处长武凯、合作发展处处长于子云、学生工作部(处)副处长赵贵阳、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团总支书记参会。团委书记苏婧主持。

述职会上,12个学院团总支书记围绕2022年学校共青团重点工作,从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科技创新、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等方面,系统地梳理和总结了学院共青团特色工作的思路、举措、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李君充分肯定过去一年学校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下一步各学院团总支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挖掘专业资源,积极拓展工作思路,打造学院特色品牌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育人氛围。她强调,一要强化使命担当,用心种好责任田;二要强化学习研究,对标对表促发展;三要持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的指导服务学生;四要坚持从严治团,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前列的先进组织。

最终,综合日常工作情况、学生满意度情况及专家现场评审意见,拟授予社会与法学院团总支、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教育学院团总支2022年度“红旗团总支”称号;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经济学院团总支、会计学院团总支、艺术设计学院团总支2022年度“先进团总支”称号。

团总支书记述职评议是推进共青团深化改革、落实全面从严治团、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加强团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学校共青团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有效促进各学院团总支取长补短、明晰思路、共同进步。

上一条:学校团委获共青团山东省委2022年度工作通报表扬
下一条:学校组织开展2023年团学组织学生骨干春季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