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俄语1701团支部开展“逐梦青春最闪亮,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1-09 [来源]: [浏览次数]:

俄语1701团支部开展“逐梦青春最闪亮,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11月9日下午,俄语1701团支部于博文楼108教室开展“逐梦青春最闪亮,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俄语1701团支部24名团员参加。

活动伊始,团支部副书记带领全体人员演唱歌曲《歌唱祖国》,带动活动整体气氛,并以提问的方式导入十九大话题。由浅入深,采取学生朗诵的方式向大家讲解十九大的十个历史成就、“四个伟大”以及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十四条基本方针等内容。声情并茂的演讲、铿锵有力的话语激起学生们的参与热情。之后围绕十九大内容与生活趣味知识展开有奖问答环节,以宿舍为单位分为四个小组,用竞赛的形式来提高学生的参与积极性。学生们热情高涨,气氛活跃,争先抢答,最终124宿舍小组成员决胜而出。活动最后,共同观看了专题片《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传,有助于今后的学习贯彻,也有效的提升了团员的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开展“关爱农民工,普法先行动”法律宣讲活动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走进新时代—十九大报告解读”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