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308举办了专场招聘会,社会与法学院14级知识产权专业和15级法律事务专业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学院邀请了九家知识产权公司到校进行招聘。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毕业生们积极主动参加此次招聘会,希望通过学院提供的平台,学习更多知识,积累更多经验。此次招聘会采用一对一的面试形式,招聘会上,毕业生们向企业提交纸质简历,与企业招聘人员就专业发展及自身待遇等问题进行交流与沟通,根据面试及招聘人员的建议对自己重新进行定位,为自己的就业提供指导。其他年级关心就业问题的学生也积极参与招聘会,仔细倾听企业招聘人员的介绍,希望能提前了解就业现状,规划今后的大学生活。毕业生们表示此次招聘会让其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为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搭建了一个平台,对于提升其应变和沟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更有利于学院有计划性地开展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知识产权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校规校纪了然于胸,严于律己永持心中”学生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