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指导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303举办了毕业生就业指导会。社会与法学院2014级知识产权专业和2015级法律事务专业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就业会。

会议伊始,团总支书记方莹老师对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指导,并针对毕业生提出的与就业相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鼓励毕业生们找准自己的定位,充分做好就业的准备。同时还向毕业生发放了就业登记表、调查问卷和委托书等资料,强调毕业生应认真保存所发放的各种材料,以保障今后各项手续的正常办理。随后,毕业生们上交了一系列包括就业合同、协议和就业证明等在内的就业材料。指导会上,山东嘉诚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的负责人为毕业生们讲解网上签约的相关事宜,从求职材料的撰写格式、签约注意事项、办理流程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使毕业生对网上签约有了更加清晰的了解。

此次毕业生就业会的顺利举办,一方面使毕业生掌握了就业和创业等方面相关的事宜,增加了其就业和创业的经验;另一方面推动了学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的开展。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会工作和法律事务专业就业说明会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知识产权考研经验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