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21天不抱怨”紫手环发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5日上午,社会与法学院在操场上举办了以“珍爱生命,激扬青春”为主题的“21天不抱怨”紫手环发放活动,社会与法学院2017级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活动负责人向同学们介绍了紫手环活动的来历、使用规则和意义,让同学们对紫手环活动有了初步了解。同时带领同学们宣誓,进一步坚定实践“紫手环正能量,21天不抱怨”的决心。随后随机分组开始了“吸管传递紫手环游戏”,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拉进了同学们之间距离,让同学们在团结协作过程中感受到了温暖,感受一个小小的紫手环带来的能量。“撕名牌”活动中,同学们的背后分别贴有积极或消极的词语,进而深刻认识到积极向上的心态对个人发展的重要作用。活动的各个环节都收到同学们的热情回应,并承诺在接下来21天的时间里,坚守“不抱怨、不批评”的承诺。负责人后续还会继续对本次活动进行完善,确保“紫手环”活动可以长期有序的进行。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促进学院同学们心理状态趋向阳光、健康,也转变了同学们看待事情的思维方式,同时也有利于社会与法学院营造更加积极健康、和谐融洽的校园生活环境。

上一条:【毕业季】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满载星辰至远方”欢送毕业生晚会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在“凝聚青春的力量”第八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