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经济学院】“雷锋精神伴我行,我与雷锋共成长”——经济学院团总支组织学雷锋志愿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今天是国家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为了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激发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学雷锋活动的热情。上午8:00,经济学院团总支带领部分团员青年到长清区乐天创科社区敬老院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

在活动中,同学们分为几个小组,分别为老人们开展了特色志愿服务。整理内务、打扫卫生、才艺表演之后,陪老人们拉家常、谈心,并叮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身体健康,给老人们讲趣闻怪事时,不时传出会心的笑声。最后,志愿者同学和敬老院的老人一起为大家表演了二胡合奏--《赛马》。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为老人们送去了早春的关怀和温暖。创科社区的石书记代表老人们对志愿者的服务表示感谢,对此次志愿服务提出了高度的赞扬。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鼓舞了同学们传递正能量的热情和积极性。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受益匪浅,相信他们也能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前行,勇担重任。

上一条:【会计学院】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服务校园,美化环境”清洁宣传栏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