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成功举办“走进雷锋精神”实地参观学习刘成德纪念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了引导青年学生紧跟时代步伐,在新时代继续传承发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好青年,3月7日会计学院集中组织开展“雷锋校园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之“走进雷锋精神”实地参观学习刘成德纪念馆。

3月7日下午,50名学生代表在讲解员带领下分两部分进行参观,一是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事迹以及雷锋精神的传承和发展,二是参观了雷锋战友刘成德同志践行雷锋精神,奉献自我的事迹,了解了他作为时代楷模、平凡百姓做出的杰出贡献。

雷锋精神是一种品质、一种习惯、一种修养,更是一种境界。56年来,雷锋精神薪火相传,与时俱进,不断升华,释放着穿越时代的正能量。此次学雷锋主题活动的开展,让学生党员了解了刘成德老人的事迹,有助于学生党员感受到在学雷锋活动中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让作为共青团员的同学们,对雷锋同志的思想品德、崇高品质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和理解,推动我们自觉的去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学习刘成德老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努力争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用实际行动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共同书写时代的新篇章!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第二届文化艺术节——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女书文化展
下一条:【会计学院】会计学院成功举办“服务校园,美化环境”清洁宣传栏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