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会计学院】做学生的知心人——会计学院开展师生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了解青年学生的所思所想、所期所盼,积极拓宽学院师生沟通联系渠道,广泛听取学生对学校以及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增强青年学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动,11月7日,会计学院开展了“我与领导面对面”学生座谈会。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与来自不同年级的70余名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座谈会上,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学生们就学习生活中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进行现场反映。对反映的问题,能当场答复的及时予以了答复;对于批转至有关部门处理答复的问题,一一记录,并向学生表示及时跟进、督促、反馈,做到件件有结果、事事有回音;对于不符合法律法规、政策规定的不合理要求,也给予了耐心细致解释。最后,学院赵书记对学生关注关心学校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学生要以主人翁的姿态参与到学校教育和管理中来,要通过合理合规的渠道建言献策,并希望大家能坚持守好底线,不断突破上线,多做有意义的探索,助力学校发展。

走近学生,倾听学生,做学生的知心人,师生直面交流的方式已经成为会计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常态,学院学生工作队伍会继续努力,真正做到与学生交朋友,真正把思想工作做到学生的心坎里,更好地助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

上一条:【会计学院】会计学院主题团课分享“青春奋斗的故事”传递榜样的力量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团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