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社团风采 >> 正文

【羽毛球社团】羽毛球社团“萌新驾到”比赛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调动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发扬同学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特举办此次羽毛球友谊赛。

11月7日下午13:00,我校羽毛球协会于综合训练馆举办了山东女子学院2019年“萌新驾到”校级友谊赛,协会内相关负责人担任裁判。羽毛球项目中包括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等比赛形式,为各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参赛选择。比赛开始前,协会负责人对比赛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使得紧张激烈的大赛能够井然有序地进行。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的羽毛球友谊赛中采用了国际计分制,一来是为了使各爱好者更加熟悉了解国际计分制的规则,二来是使比赛更加正规严谨。通过严谨的比赛规则以及各参赛选手充分的准备,各位选手在比赛中打出了风格、打出了特色,比赛的每一幕都十分激动人心。经过了一天的激烈角逐,各个奖项也都得出了结果。羽毛球会长为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其他参赛的同学们也由相关负责人带领有秩序地离开了比赛场地。比赛全部结束后,主办此次比赛的羽毛球协会会员留下并打扫整理了比赛场地。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分享的机会,向大家展现了大学美好生活的一角,培养了大家对校园文化的认同感,以及对学校的归属感,为同学们展现自己的水平和风采提供了一个高素质的平台!

上一条:【大学生茶道艺术社团】大学生茶道艺术社团纳新活动
下一条: 【羽毛球社团】羽毛球社团纳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