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社团风采 >> 正文

【羽毛球社团】羽毛球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证羽毛球社团有新的血液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的开展羽毛球社团的工作,培养和壮大社团的队伍,以及保证羽毛球社团工作的延续性,所以我校羽毛球社团特举办此次羽毛球纳新活动。

10月27日早上中午13:00,我校羽毛球社团于篮球场举办了山东女子学院2019年社团纳新活动,社团正副社长负责此次纳新活动。社团负责人对纳新现场进行了精心的布置和合理的人员安排,使得纳新活动能够井然有序地进行。经过一天的纳新,一百三十二名同学加入了我们羽毛球社团。活动结束后,羽毛球社团负责人留下并打扫了现场活动场地。

本次纳新活动的成功举办,给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平台,使得热爱羽毛球的爱好者汇集在一起,一起为羽毛球社团的发展出一份力。这一切都是因为热爱,所以才会坚持!

上一条: 【羽毛球社团】羽毛球社团“萌新驾到”比赛活动
下一条:【网球协会】网球协会纳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