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社团风采 >> 正文

【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的学期,新的风貌,新的激情,新的挑战,新的希望”,伴随着19级新生的加入,我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社团纳新就此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于10月17日在女院篮球场举行,由院青协会长赵明凯主持,以及18级社团各部部长参加本次活动。

参与此次纳新活动的各部有办公室、组织部、网宣部。在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志愿者是愿意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荣誉感,对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学习能力,热心公众服务,不求回报的身份。社会的明天需要有更多有爱心人的加入才会更好,希望大家以后能好好践行志愿服务活动。”此次讲话,增添了我院新生的志愿兴趣,使新生能积极投身于志愿服务的行列。青年志愿者协会此次纳新活动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报名,纳新人数达到900余名志愿者。

深入贯彻落实校团委的纳新条例,青年志愿者协会又组织了一次会员笔试,提高了校志愿者的志愿服务素养,以及筛选出更为出色的志愿者。最终,300余名志愿者加入女院校青协的队伍,为女院校青协增添了一份新的活力。

新成员的加入,为青协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他们的加入,是青协的希望,相信他们在各部部长的带领下能积极参加社会义务活动,更好的服务社会,做好一个志愿者的本职工作,青协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精彩。

上一条:【青春健康同伴社】青春健康同伴社举办社团纳新活动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社】“七十年兼程并进,我与祖国共看今朝”创意摄影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