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社团风采 >> 正文

【青春健康同伴社】青春健康同伴社举办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17日,在校社团管理部的领导下,我校青春健康同伴社在篮球场进行了纳新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向大一新生介绍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发展情况以及吸纳新的成员,壮大社团的力量,提高社团的影响力和知名度,给大家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来提高自己的能力。

中午十二点,青春健康同伴社成员们便提前到达迎新地点篮球场,做好了摆设海报等活动,准备开始迎新工作。纳新时间,各个社团都展示了自己的特色,应接不暇的作品展示、激情四射的音乐,好奇的大一新生们穿梭其间,一片热闹的景象。青春健康同伴社的负责人为新生们介绍了社团的青春健康文化以及社团的宗旨、历史等,从而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青春健康的知识,感受到了青春健康同伴社的魅力。一旁的招新成员也热心地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为同学们的疑问提供了认真详细的讲解。

本次招新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今后青春健康同伴社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有利于其吸收更多优秀的社团成员,有助于大学生养成预防艾滋以及结核病的传染性疾病的习惯,促进自身的健康发展,加强健康意识。共同营造出一个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乒乓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举办2019级纳新活动
下一条:【青年志愿者协会】青年志愿者协会纳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