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Happy恰恰化妆舞会--校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化妆舞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促进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2012年12月1日晚上六点整,我校校学生会于合班楼508成功举办Happy恰恰化妆舞会。

舞会开始同学们怀着期待的心情戴上面具,依次入场,并领取号码排。灯光渐暗,音乐响起,主持人邀请同学们走到舞池中央,跟着音乐舞动着身体,灯光闪烁下,舞池中央的气氛渐渐达到最高点。随后同学们手牵手围成圆圈跳起的集体舞,把女院学子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同学们慢慢敞开自己的心扉,舞起浪漫优雅的华尔兹;接下来可爱的兔子舞更是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俏皮和青春。

不时穿插的 “抢椅子”、“夫妻双双把家还”、“纸杯传水”“千里来相会”等小游戏对各个舞种的变化起到有利的缓冲作用,更是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情绪。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引导当代大学生正确的艺术文化活动发展方向,更是大力推动我了我校文化教育工作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阳春三月,光景无限——校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拔河比赛在篮球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