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拔河比赛在篮球场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拔河比赛在我篮球场拉开序幕。

比赛开始,各部成员到齐列队,摩拳擦掌,准备随时“应战”。本次比赛以学生会各部为单位组队,采取男女混合、三局两胜制方式进行比赛。在比赛中,各队选手表现出了高度的集体荣誉感与团结精神。虽然寒风凛凛,但每个人的激情与活力不减。除了每部派出的10名同学参赛以外,其他的同学都主动组成啦啦队,为所在部门的同学加油。不仅如此,比赛结束的同学立刻主动去给正在比赛的同学加油助威,比赛场面既激烈又温馨。同学们全力以赴,参赛的同学大部分是女生,比赛中她们放下了自己平时淑女风范,使出自己浑身力气奋力将绳子拉往自己的方向。男生们就更不用说了,看看他们涨得通红的脸,额头突出的青筋,就知道他们有多么努力了。一场场比赛下来,各部选手从成功中汲取精华,从失败中获取经验,转而进行最后的角逐。最后一场,文艺部与纪检部的决赛,只见绳在两队之间艰难的来来回回,谁都不肯松手,谁都不愿放弃,都奋力坚持到最后一刻。此起彼伏的加油声更是将此次比赛推向了高潮。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纪检部获得冠军,文艺部第二,学习部名列第三。

本次活动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加强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营造学生会干部团结一致、努力进取的氛围,增强组织凝聚力,增强同学们团队合作意识。通过此次拔河比赛,不仅培养了学生会成员之间团结协作、昂扬向上的集体主义精神,提升了同学们的合作意识,而且增强了学生会成员的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进了各部之间的团结和友谊,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校学生会

2011年11月24日

上一条:Happy恰恰化妆舞会--校学生会成功举办第一届化妆舞会
下一条:校团委举办2010年学生会纳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