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让校园更美 让生活更和谐——好媛广场“小广告清理”行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7日下午5点,校学生会在学校好媛广场组织进行了“小广告清理”行动,由校学生会各部干事参加此次活动。

该活动在卫生生活部的带领下进行。干事们各自拿着铲子、钢丝球等劳动工具一一走到展板前进行小广告的清理,大家经过近一个小时的辛苦劳动,最终将小广告清理干净,还给大家一个美丽的校园。在小广告的清理过程中,各部成员积极配合,互相帮助,纷纷留下了劳动的身影。

虽然经过一下午的劳动使大家感到辛苦,但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小广告清理”行动很有意义,不仅使得学生会干事树立了团队合作意识,增强了校学生会的凝聚力,发挥了校学生会的带动模范作用,同时更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劳动光荣”的价值观念,使得校园更加美丽,生活更加和谐!

上一条:青春洋溢 梦想飞扬——我校成功举办“女神驾到”模特大赛
下一条:阳春三月,光景无限——校学生会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