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春洋溢 梦想飞扬——我校成功举办“女神驾到”模特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13日14时,“女神驾到”模特大赛初赛在我校合班楼508顺利开展。此次活动由校学生会主办,外联部承办。校学生会主席崔明珠,秘书长兼副主席陈秀杰,副主席时雪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激情洋溢的开场舞曲,拉开了此次模特大赛的序幕。随后,各位参赛选手以小组为单位依次上台展示。舞台上,每位选手身着自己搭配的服饰来诠释服装搭配的内涵,风格迥异的服装呈现出每位选手不同的内在气质,随后选手通过自由选择“评委提问”或“才艺表演”来展现自身风采,为观众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视觉盛宴。

通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后共有21位选手进入最后的决赛。此次活动不仅释放了我校当代大学生的活力,为女院学子提供了自我展示的机会,更是展现出同学们青春洋溢、梦想飞扬的精神面貌,促进我校校园文化的进一步建设。让我们共同期待这21位选手在决赛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上一条:镜心湖畔 巅峰论战
下一条:让校园更美 让生活更和谐——好媛广场“小广告清理”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