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女神驾到 魅力闪耀——我校成功举办“女神驾到”模特大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6:30,由我校校学生会主办、外联部承办的“女神驾到”模特大赛总决赛在合班楼508隆重举行。校学生会主席、副主席担任本次决赛的评委。本次模特大赛共21位选手进入本次的总决赛。

首先,一段热力四射、动感十足的开场舞拉开了本次决赛的序幕。决赛分自我介绍、才艺展示、抽题作答三个环节。在自我介绍环节,通过评委的提问,选手各自展示出自己的才能。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特长,唱歌、拉丁舞、手工艺制作等的展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比赛过程中,主持人不失时机的幽默同样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最后一轮的比赛,选手通过他们随机抽到的题目展现了作为一个模特应对问题的应变能力。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张敏同学凭借良好的综合实力摘得了本次大赛的桂冠,孟维同学屈居亚军,葛芳兵同学获得季军。大赛在校学生会文艺部奉献的舞蹈节目中落下帷幕。

本次模特大赛给同学们带来了一次视听盛宴,为女院增添了一抹靓丽的风景,更让同学们领略了女院学生的时尚与朝气。四月,鲜花正怒放,绿树正抽芽,生机盎然,春意无限,女院正蓬勃向上、奋发向前。

上一条:“雅安有我,你不孤单”——我校成功举办爱心系列活动
下一条:镜心湖畔 巅峰论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