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雅安有我,你不孤单”——我校成功举办爱心系列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8-31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雅安人民身处水深火热之中,72小时的黄金救援时间已经过去,很多人失去了亲人和家园,为了向雅安人民伸出援手、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贡献微薄之力,4月27日,我校校学生会于餐厅西门成功举办以“雅安有我,你不孤单”为主题的爱心系列活动。

上午十点开始,学生会成员在餐厅西门树立爱心展板,向过往人群发放便利贴,人人纷纷就“雅安,我想对你说”主题献上自己对雅安的祝福,没过多久,展板上就贴满了爱的祝福,最简短的语言,蕴藏着最深厚的情感。同时,“守望相伴,助力雅安”爱心义卖活动也拉开序幕,该活动是学生会与大学生创业实践基地各店铺合作,设立专区对各店铺相应小商品进行义卖,过往师生纷纷驻足买下这些爱心物品,为灾区人民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另外,针对大学生抗震救灾知识匮乏、献爱心有心无力的问题,学生会成员将搜集制作的防震、抗震、救灾常识宣传页进行发放。活动持续到下午五点半结束。

地震无情人有情,此时此刻,除了物质上的救助,雅安人民同样需要精神上的鼓励。点滴的关怀必定汇成爱海,定能驱散沉沉的阴霾!雅安有我,你不孤单!


下一条:女神驾到 魅力闪耀——我校成功举办“女神驾到”模特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