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学生会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团委举办2010年学生会纳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6-01-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校团委于9月26-27日在合班楼们举办了新学年学生会纳新活动,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及干事参加了本次纳新,活动受到2010级新同学的广泛关注。

纳新现场十分火爆,每一位同学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极高的热情前来参加,报名人数达到1200多人。此次纳新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争原则,由学生会主席团监督,各部长作为评委,力争为学生会选拔出一批学习成绩优异、作风正派、有服务热情以及愿意为学院奉献的学生会新成员。他们的加入将为校学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也为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一直以来,校团委带领学生会秉承“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全心全意为广大学生服务”的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学院做好学生管理工作,反映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在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娱活动、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相信经过本次纳新,一定会为校学生会注入新的活力,有利于学校今后开展更加丰富多样的活动,不断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拔河比赛在篮球场举行
下一条:校团委、学生会深入宿舍慰问新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