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21·传爱行动 | 音乐学院—“音为梦想”社会实践服务队·再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20 [来源]: [浏览次数]: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音为梦想”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队来到美丽的马套、界首村已经十天。在这十天中,马套、界首带给我们的是成功、是收获, 我们带给马套、界首的是青春、是活力。 转眼间,我们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已接近尾声。

在支教过程中,“音为梦想”社会实践服务队,发挥自己专业优势,开展音乐、舞蹈、快板等特色课程,教授孩子们音乐知识,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用积极心态面对人生。

为展现队员们这段时间的教学成果,7.18日晚,我们在马套村文体广场举办以“赓续红色百年,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文艺汇演。文艺汇演在《开场鼓》中拉开帷幕,舞蹈、快板、朗诵、对唱、大合唱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学生们用美妙的歌声、自信的笑容,展现了乡村支教工作的丰硕成果和青少年追求梦想、积极进取、蓬勃向上的良好风貌。

6CEF0

77F6C

72E6B

山东女子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凤华、音乐学院院长宋小霞,看望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队员们和界首小学的孩子们,给孩子们带来新书包和彩笔等学习用品,祝愿小朋友们健康快乐的成长!也希望:“三下乡”的同学们带着新时代青年人的精神风貌不断成长,为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青春力量。

74713

5C2DC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而又充实,转眼间,十天的时间就要结束了,我们已经悄悄将艺术种子播种在孩子们的心里。青春与热枕不畏惧距离,梦想与希望不辜负努力。天高海阔,鱼跃鸟飞;梦想成真,指日可待!离别的气氛满满溢上心头,眼眶里的泪水也不停的打转,是感动、是离别的不舍,短短十天,带给我们的除了快乐,更多的是成长!期待明年再见!

上一条:2021·传爱行动 | 旅游学院—守护儿童寻找初心||青山绿水长存
下一条:2021·传爱行动 | 教育学院—艺术课堂筑童梦,支教情怀暖人心||与贤相伴,研学践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