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实践 >> 正文

2021·传爱行动 | 外国语学院—“清荷”社会实践团参与群众意见收集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8-24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舜玉小区居民楼后将新建高层建筑物,部分居民对此情况进行投诉。为了更好地解决居民问题、满足人民生活需求,8月9日上午,外国语学院“清荷”社会实践团志愿者跟随舜东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进行群众意见收集活动。

活动开始前志愿者们准备了纸质版意见表供当地居民填写及在门口张贴启示供居民了解情况,以便更好的为居民解决问题。

接着他们通过与居民面对面交流,了解到居民关心的问题主要在于新建建筑是否会影响居民楼采光、及建造过程中是否会产生噪音影响居民生活等问题。志愿者们基于收集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以供工作人员与建筑项目负责人展开座谈会,更好地满足居民诉求。

通过此次意见收集,志愿者们得到了更好地锻炼,有利于后续更好地与居民交流,实实在在为人民办事。只有将人民群众的需求摆在首位,事事为人民着想,以人为本,才能让百姓享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团团有话说:

深入基层

实践成才

精心调研知民情

立足实际办实事

上一条:2021·传爱行动 | 社会与法学院—观文化昌盛 弘扬中华美德
下一条:2021·传爱行动 | 社会与法学院—三下乡 |远离危险,共同筑建同心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