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台湾银发产业见闻”交流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年10月19日下午,社会与法学院在求实楼504教室举办了主题为“台湾银发产业见闻”的交流讲座,社会工作专业教师张静敏和部分学生参与了此次交流会。

讲座伊始,张老师为在座学生讲解了台湾的社会环境以及乐龄科技等养老机构,并将台湾的养老机构与大陆内部的养老机构做了对比,使学生们对“银发产业”有了初步的认识。讲座期间,张老师利用ppt讲解了台湾地区相关养老机构和社区的整体发展过程以及社会工作的发展历史,使学生们深刻地了解了银发产业的发展历程,对于银发产业有了全新的思考。同时,张老师对在座学生提出的疑问进行了细致的解答,并分享了自己的想法与经验,结合实际情况给学生们提出了实用性的建议。交流会接近尾声之际,张老师发出将所学的知识认真的落实到自己的专业学习之中的号召,学生们纷纷鼓掌以示响应。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学生们内部学习的氛围,也使学生们开阔了眼界、积累了经验,推动了社会与法学院的专业建设。(责任编辑 宋景鹏)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代会,促进新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观看“十九大”会议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