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会工作考研交流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1日晚,社会与法学院在博文楼108教室举办了社会工作考研交流会。社会与法学院成功考研的优秀学生代表以及16级、17级社会工作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旨在激发学生们的学习热情,明确考研的方向,全面备战考研。交流会伊始,学生代表深入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势,并鼓励学生们积极考研。对于如何备考,学生代表分别从专业课、英语和政治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专业课复习方面要依据考试大纲,英语学习方面要多注重兴趣的培养,政治方面要注意答题的规范与条理。随后,学生代表就如何选取专业和院校、制定复习计划、调整心态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感受。整个交流会现场激情洋溢,在座学生们积极地提出问题,学生代表也给予了细致的解答,此次交流会在学生们热烈地讨论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考研交流会的顺利举办,不仅给学生们提供了备考经验和方法,也给励志考研的学生指引了方向,使得其对考研过程有了一个更清晰、更具体的认识,同时有利于为学院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在“凝聚青春的力量”第八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开展“信任奠基,沟通作桥”大学生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