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在“凝聚青春的力量”第八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18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0日下午,山东女子学院在图书馆B座二楼报告厅举办了以“凝聚青春的力量”为主题第八届大学生合唱比赛,社会与法学院凭借优秀的表演能力和良好的精神面貌荣获二等奖和“最佳风采奖”。

在持续两个月的合唱训练中,全体合唱人员始终保持激昂向上的热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应对每一次训练。赛中,合唱人员着装统一,神情从容自信。指挥者作为合唱的核心,把控了整个合唱的节奏。一首《光荣啊!中国共青团》气势磅礴,唱出了社会与法学院学子对于共青团的热爱。《赞赞新时代》则以欢快的语气,表达了学生们对国家、对新时代的赞美。整齐划一的动作,是合唱人员一次次规范、训练的结果;高亢嘹亮的声音,是合唱人员发自心底的呐喊。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赢得了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社会与法学院在“凝聚青春的力量”第八届大学生合唱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充分地展现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同时对于展现社会与法学院的风采与魅力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21天不抱怨”紫手环发放活动
下一条:【社会与法学院】社会与法学院举办社会工作考研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