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会计学院】会计学院举办考研面对面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4日,会计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考研经验面对面交流会。会计学院2016级280余名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特别邀请了山东财经大学考研成绩较好的2名同学及本学院考研成功的4名同学根据自身考研的实际,就如何选择专业、如何安排学习计划、各学科资料推荐、如何准备复试与调剂等方面,为大家全方位讲解了考研与录取的整个过程,并鼓励学弟学妹们要树立学习目标,夯实基础理论知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努力提升、完善自我。

会计学院学生负责人介绍了2018年学院的考研报考、录取情况,接着从国家、学校、个人发展三方面为大家分析了考研的益处。并结合当前大学生考研和就业形势,围绕考研动力、考研专业和学校选择、考研准备等四个方面,向同学们作了全面介绍和分析。同时,鼓励同学们要从自身实际从发,不要盲目跟风;要明确考研目的,理清考研与就业的关系,合理定位;要抓住人生机遇,做一个有梦想的新时代大学生。

考研经验交流会作为会计学院学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常规工作,起到了典范引领和信心传递的作用,为有考研需求的同学们提供了获悉最新考研信息和交流的平台。

上一条:【青春女院】共秀汉服霓裳,重温华夏礼仪—会计学院成功举办首届汉服文化节
下一条:【毕业季】社会与法学院举办“满载星辰至远方”欢送毕业生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