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院部视窗 >> 正文

【文化传播学院】“我的创意秀——废品DIY”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同学们对废品再利用的意识,督促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的宿舍环境。文化传播学院学生会面向全体学生于2018年10月8日—2018年10月14日开展“我的创意秀——废品DIY”活动。

卫生部根据作品所用材料、作品创意及介绍,对上交的60件集体和个人作品进行评选,选出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三个和优秀奖两个。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也增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让同学们为保护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17广播电视学类成菲李瑞晴

二等奖:17文化产业管理231宿舍

1702新闻采编与制作陈如意孔怡韩悦

三等奖:16文化产业管理刘瑞琪

1701新闻采编与制作李志颖

18文化产业管理 吕静

优秀奖:17文化产业管理305宿舍

1802新闻采编与制作447宿舍

上一条:【文化传播学院】文化传播学院开展“优秀宿舍评比月”活动
下一条:【艺术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开展“乘新时代东风,放飞青春梦想”学习团的十八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