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社团风采 >> 正文

【网球协会】网球协会纳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来源]: [浏览次数]:

网球运动是一种最为时尚的运动之一。网球运动很适合都市人群。一般人看来,网球是一项绅士运动,打网球者经常给人们一种温文尔雅的感觉。并且赶在时代最前沿,具有超生活理念的机关干部、白领阶层和高校大学生们把打网球当作一种时髦。所以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健康意识的加强,越来越多的人们参与到网球时尚运动中来。在新的学期,为了唤醒广大同学积极参与户外体育运动的意识,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调动广大同学对参与学生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为保证网球社团有新的血液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的开展网球社团的工作,培养和壮大社团的队伍,保证网球社团工作的延续性,所以特进行此次社团纳新活动。

上一条: 【羽毛球社团】羽毛球社团纳新活动
下一条:【乒乓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举办2019级纳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