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组织 >> 社团管理部 >> 社团风采 >> 正文

【乒乓球协会】乒乓球协会举办2019级纳新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7日,我校乒乓球协会本着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的目的,在我校篮球场中,举行了为期一天的新一届纳新活动。

乒乓球协会会长赵新爽与协会管理人员一同在场等待着纳新活动的开始,活动开始后新生们陆续来到报名处。纳新现场人潮涌动,报名处被围得水泄不通,可见同学们对乒乓球这一运动的热爱。在纳新活动中,无论你是否有过打乒乓球的经验,无论你的水平是怎么样的,是否学过乒乓球,我们都欢迎你的加入。此次活动为广大同学们提供一个更好的了解乒乓球运动的机会,同时你也可以通过共同的兴趣爱好交到更多的朋友。

乒乓球作为中国国球,我们应当学习并将其更好地发展。此次纳新活动开展顺利,为协会增添了更多的新鲜血液,相信未来的乒乓球协会将会越来越好。

上一条:【网球协会】网球协会纳新活动
下一条:【青春健康同伴社】青春健康同伴社举办社团纳新活动